SSDS.终于出了字幕的.5555~~LJ字幕大感谢

一直在想这个什么时候会有字幕版的..拖了大关生日的福.终于看到了LJ字幕组的~TOT

虽然以前没字幕的我看的也很欢乐~不过....果然还是能看懂了萌点才能多啊.(废话)...

snapshot20080613141949.jpg


速水大...我..我对你真的是..越来越.....爱啊.....用你的魅力杀了我算了...

snapshot20080613142045.jpg


JUNJUN..原来你是雨男..我是雨女哎....哦呵呵呵呵~~和你一起左右老天爷的心情我太荣幸了呐~
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第一次要去海边旅游.前一天兴奋的一晚上没睡.做梦也想不到第二天是倾盆大雨啊..于是当时年幼的我心情极度郁闷的在雨天里一直穿着泳衣...
于是这样的事情我长这么大已经屡见不鲜了....今天终于让我能为自己的雨女身份高兴一回了.
JUNJUN....[大呼]

在阴天的时候我忘带雨伞的话一定会下雨.我要带雨伞的 话天气一定阴转晴....
于是在阴天的时候经常有同学发信息问我"你今天打算大雨伞吗" OTZ

snapshot20080613142241.jpg


我爱速水大.我爱大关..所以速关大好 ><

snapshot20080613142312.jpg
snapshot20080613142434.jpg


我记得好象听人说过JUNJUN是音痴来着?抽打.这首歌唱的多好听呐.
这场里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snapshot20080613142527.jpg


大关桑...555555555555555~~~~我太理解你了.我就是瞬死于速水大的那双迷人眼眸中的啊~~
啊啊还有眼镜~~还有他性感的魅力...snapshot20080613142542.jpg


这两只真的太萌了~><

snapshot20080613142649.jpg


话说这个问题..真的很让人汗..师生恋原来在日本真的这么猖獗...汗...我以为只是小说拿这话题做赚头...原来是真的...还是已婚的= =||||||

snapshot20080613142706.jpg

snapshot20080613142715.jpg


然后..被我们速水的毫不留情面不改色的一口回绝了.."麻烦"
啊~~"一言砍"好萌~~~
留言

No title

强烈理解YINO!!!!>_<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那图的时候也是"妙手仁心"?

No title

森森和大关..><..一切在不言中...= =

原谅我在看到第一张图的时候居然在想是哪部电视剧..orz...

No title

WILL也曾经雨过呀~~>_<~~~太好了~(喂)

为什么我张大了还是这样呢 TOT

No title

抱WILL~~粉同那体操怎么全世界都长一个样~XD

那问诊果然是层出不穷啊~~最雷的就是那个暗恋已婚体育老师的.....
前面记得好象还有一个暗恋老师的...真没想到日本现实里师生恋真的这么火...汗

森森的烧卖君是是是是好萌好有爱的~~><

No title

感谢LJ。。在平子和大关生日时做了好多汉化XD

于是我刚拖完。。看完回来编><

======TAT我回来了><======

突然发现全世界的体操都长一个样= =|||

场上的内几个女仆好活跃。。

MINA都好萌。。虽然我是雷白大褂的= =+

问诊好囧。。日本真是不太平啊啊啊

歌好赞。。虽然我没有一首听完整的。。

虽然是冲着大关去看的,不过基本上全注意森森了XD

角色扮演真有爱=V=

声优中雨男ms很多呢。。(挠头)

我小时候蛮雨女的。。长大后变了TA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