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累”做一切的理由

昨天生日……很开心很开心!!
过了20多年的生日,第一次因为网络的关系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祝福气场!……
感谢桃子J,木木,清夜亲爱的送的礼物~~
感谢LG辛苦给我修的本子~~很治愈,真的很治愈~适合最近严重受伤的我!
再来感谢WILL磨的那么多的贺图撒~~还有给予我祝福的很多很多的人~在此谢过~
……感谢网络让我有幸认识你们……这才是给予我的最好的礼物!挨个MUA!!

辞职漫评有些日子了,这个决定做了有几个月了吧,发现自己越拖反而越没有意义,而且也真的有舍不得不想走的心,更不想用忙来做一切的理由,果然我就是个不适合做决定的人,当初桃子J决定辞职就是几分钟的事情,而我就这样摇摆了这么久实在是师太……所以某个晚上的一个冲动就辞掉了,结果第二天就后悔了喷,因为我忘领生日红包了!!!!【乃滚】不过好在这个遗憾是补上了~嘿嘿~
话说,当鱼哥来找我的时候我还真想回去做助理的说,因为这样就可以只写日高的漫也不用离开和花太多的心力,但仔细想来果然还是很难两全默,可惜LG也没兴趣~唉……所以我以后还是用更多的时间来占大家的沙发更合适~恩恩~

最近的日子过的真的很颠三倒四……半夜2点回来也是常有的,搞成这样我眷恋的到底是什么啊!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打工的工作又不是得天独厚的好差……打车费算进去一个月下来也没赚几个OTZ~其实我每天都有N次要辞职不做的冲动……
算了,不管怎么说我撑过来了!希望以后能一切回归正常……
我本子还没扫啊啊啊~蛋蛋有两话没看了啊啊啊~我都在干什么啊啊啊~疯了……

说下银他妈吧,不是什么大新闻了,但我还是想吐槽一下!!
丫的耍我们是吧!!!太欠揍了制作组!!!
虽然银他妈不会完结很该庆幸,但制作组们,来吧,来吧,就让我们广大FANS狠狠的打你们一顿,不然真是怒气无法消散……
留言

补一记生日祝福~
不是生日的日子也要快乐啊
你个幸福的女人 戳~

图什么的尽量扔我~为梅子干活万死不辞(请原谅我动作慢……)

GIRA大的生日是3月5!!?
哈哈哈~差两天~XDDDDDDD~
虽然过去了很久,但也跟GIRA大说句生日快乐哈哈~
我可以说明年咱们一起过好不~【PIA飞】

03J~~~~~~
乃可好久么来俺这儿玩鸟~
谢谢03J的祝福了哈哈!
给我补个生日礼物吧~XDD
再帮我修图好伐?~【殴打至渣】

亲爱的梅子,我居然忘了在此帖留名~请原谅我~
再次祝你快乐健康~
不要太勉强自己哦,工作学习要两不误~喵~

生……生日快樂
話說俺的生日是3.5= =bbbbbbbbbb
好近啊好近啊

丝啊..都忘了祝你生日快乐了~~抱抱~~

抱抱二位~~~
话说我现在也不全为养俺家日高SAMA~【因为发现我赚的那点米养日高还真不自量力!泪目~】只能漫漫攒啊漫漫攒~在被我全部用作打车费的时候攒起来~TOT~【心疼ING

谢谢亲爱的们撒~
允许我厚脸皮的恳请以后要多多支持俺们日高组撒~这就是对我最大的爱了~~~~~~~~~~MUA!

把曾经天天嚷着要去打工赚米外加锻炼交际的Will拖出去肢解了……
于是从梅子的经历我切身体会到了有多累心T T
于是决定放弃好了,反正不管我赚多少米都养不起内谁

生日快乐+1
我明明从去年11月就开始动工,却还是送这么囧的礼真是汗颜
总之加油啦啦啦,能有日高这样可以全力付出的爱,我也好羡慕XD

梅子姐姐~乃辞职了T T……我竟然不知道,自抽= =话说我最近也是一直在颓废状态,都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工作组也没有看过……但是还是要来补说一声:生日快乐!!!话说我也忘记去领红包了(继续殴……)不过不管在哪都是一样滴T T,要经常串门不要失去联系~

再话说,我真的很膜拜你们日高组!!!特别是乃为了爱竟然去打工,让我看的愧疚的无言以对……这月光败碟我就生活费不够了,也想过要打工,不过实在是这个地方落后到什么活都找不到T T……然后也为自己的废柴囧了一下,为了爱去努力的人才是真正精神上的贵族!乃要坚持!同时要注意身体,别太辛苦挖……

关于银他妈的四年目- -|||嘛,我实在都不知道吐什么槽好了,不过想回来那确实是……【那可是银他妈剧组啊喂!】不过能幸福的继续追下去就好了……

最后再次:梅子姐姐生日快乐!~(我自抽着退下了T 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