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唇に夜の露』——两个妖精,虐的精彩!!

img01.jpg

===============

我盼了N个日月的DRAMA终于出来了!~这两天翻来覆去的在听,没事的时候耳朵里迷盖的都是这部DRAMA~
相比于美人的落差【你还提,欠揍吗】~这部可算是开年给我的最大的惊喜了!
我就是这样,喜欢上什么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在那一瞬间所付出的代价就是以后一直以来的忠诚~于是对于这部漫画,我也口水过很多了!因为太过喜欢连深井的先生推荐都给磨出来了!!就像包子说的,推荐里我用了那么大的篇幅在写夜露~噗!好吧,我承认鸟,其实我写那个推荐就是为了这部作品~咔咔~

话说DRAMA。。。。。赞的不象话了口牙!
嘛,我不会写什么碟评的,于是现在也不怎么会用语言来表达我的HIGH了!!总之大好!
如之前第一次看到CV的时候预期的一样,YUSA和MORI就是最佳的若江和琢记!事实证明完全没错!
话说梶 裕貴 。。。。我完了,我是最抗争用“XX的感觉很像XX”来形容任何声优或作者的,但这一次,对不起了裕貴桑,听着你的声音我竟然完全穿越了石头的声音,爆!!!!觉得音色真的好像。。。。看到FT里裕貴桑也好可爱~被两个前辈75的也算可以了喷~自嘲的也很KAWAYI!哈哈~好像以前听谁说过裕貴已经不是第一次演绎森森的角色年轻版的声音了。。那么就是说他的声音的成长版就是MORIMORI!?呵呵。。。饶了我吧,让我从森石的漩涡中出来吧。。【你耍无赖啊你】
然后YUSA!!!!!!!!!!乃辛苦鸟~又攻又受的不容易吧~最要命的还是要攻的像受。。。喷!而且心理独白又多~~嘛嘛,但YUSA是谁啊!他是从不会让人失望的腹黑妖精,这一次也是如此,听着他那每一句的心理独白,真的是太到位了,用鼻血喷溅来形容都不为过啊不为过~
再来MORI。。。。。额滴帝王,果然乃现在是又帝王又妖精,虽然明知道认识乃不是一年两年了,但到现在这种跟乃熟的不能再熟的时候还能被你惊觉到拍案而起的地步。。。
那一声声的阴笑。。一句句没有感情的讽刺。。直插心脏。。。

===========================


话说啊。。。。写深井的先生推荐借机说了下木原,深井,日高的问题。。。抱歉了,其实我拿深井主要是说事,而真正我想要说的是日高在这个方面的问题!之前跟清夜也说过,每当我们两个看到有人说“日高的风格在越发的像木原靠拢”的时候都很OTZ。。。。于是我爱木原的心也是可召日月的,但每次看到这样的说法都很想吐槽。。。。。
从某种层面上说日高和深井的知名度跟木原绝对有关系,我当然承认,甚至也欣然接受,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那种“越来越木原的说法”……他们每一个都是独立的个体,那样的说法在我看来完全否认了日高和深井的个人特点和努力!确实,就像某个亲在我帖子里说的,完全可以把她们三个归为一个派系,但是那种“越来越木原”的说法我实在不能接受。。。。当然我不是指特定的限定木原,就是不喜欢那种“谁跟谁越来越靠拢”的说法!还有那种什么“请介绍剧情跟XX大人类似的作者和作品”或者“跟木原风格类似的作者”……饶了我吧!请用“独一无二”来给每一个作者一些应有的尊重不好吗。。。哪怕不被喜欢也比永远"向别人靠拢”要好得多。。

更有甚者,我刚才还看到了深井的风格越来越日高的说法。。。。。。我的妈呀!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留言

这一张是无限重复播放中啊
游佐大人的声音真是让人感同身受。。。。
心都碎了
大爱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