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烟嚣……大过年的都闲大发了吗口胡!!

美しいことのCDのキャストが発表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た。
『美しいこと』(蒼竜社 Holly NOVELS)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発売日:2009年3月25日予定  予定価格:\4,725(税込) ※2枚組
 初回特典:フリートークCD(予定)
 キャスト:
 鈴木達央(松岡洋介)/杉田智和(寛末基文) 他


===================
怎么说《美人》都是集我两大本命老师的集合之作……面对现在出卡司的事实我不说点什么怎么可以呢是吧~【PIA】

一石激起千层浪……两天了,还没消停!
闹到删了一个贴,锁了一个贴的地步……
所到口水之处已经由每个声优蔓延至木原了……
嘛,我没什么好说的!!
生气?刚瑞雪给我看那句话的时候真的很火大……木原白痴?这都哪跟哪啊我的天……
都喷到木原这来了……
于是让我喷一下有人说的“木原的作品都留纸上别DRAMA的好”
我要木原的作品一部接着一部的DRAMA化……甚至声优无爱无所谓!
我不要别的,我只要木原大名利双收!当然她不缺这个,但对于我这个木原饭而言,那才是最愿意看到的局面……好与不好没人有资格评价!只有出现的事实才是铁一般的存在!!!我乐于看到她一步一步的高高在上……
说什么只求有她的作品看自娱自乐就好!?我没那么世外桃源……我就是要期待木原的作品一部一部的DRAMA!

嘛,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吗!?
一个人带头,另一个就跟着,之后就会群起而赞成这种说法……
于是现在“凡是木原的DRAMA都声优雷人”已经要成为经久不衰的说法了!!
百家声饭,其实无论最后是谁都会有争议的不是吗!!想让别人都赞成你的想法?可能吗……?
拜托就只把这看成是种期待吧,而不是一种强加的爱!!!
而这根本就只能怪木原太出名,而美人太被期待了是吧……
当然我没资格说别人,我也没清高飘逸到对现实的卡司没有任何看法!
毕竟昨晚我也是被铃木同学的出现给闪到腰了……当时我还以为我是个很冲动的人呢!
于是现在看我绝对属于冷静的范畴里的……
但是啊……面对现在这种挨个被喷的局面我真的很不爽啊口胡~
刚开始的33……在我看来当听说美人要DRAMA化的时候我的头脑里第一个蹦出的就是组长=宽末
于是果然一个声优当把某种角色做成招牌也不见得是件好事,组长就这样被认定为只会吐槽的声优!我替组长感到悲哀……
于是铃木同学……噗~用03J的话说,经过昨天一晚所有的《美人》迷都认识了铃木同学~
果然没错哈哈,别人不知道,但我今天就非常有兴趣的去了解他了!
以前印象里的达央同学除了长的帅好像没有太多了……
于是今天偶然想起……他配过《图书馆战争》里的手冢~喷!我竟然给忘了个干净……
嘛,于是怎么说这最后的卡司都让我中了一个组长~我也算半圆满~
不过在我看来真的是U1更适合禁欲美人啊~~TOT~

3月25!!!期待之~~~~
话说会不会再随着美人的DRAMA化而出个番外小册子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最大的期待了!!!!!!!!!!

留言

是啊03J……我的09宏愿还没过农历就碎了一个最期盼的~多真实的世界啊喷~

哈哈clover,咱们好生的期待下番外吧!!!!!
美人的番外我永远不嫌多!!

同期待小册子.... 虽然说美人已经相当完整了,但木原大的番外能多一个是一个
争CV什么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俺现在对谁来演都没有要求,只要能出抓就好~淡定淡定 (从来没有撞对过CV的我....)

节哀顺便~(我同抹泪
不过我相信铃木同学!请让我相信一次吧,求你了……
(于是梅子把09展望的某只给划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