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系列终于要OVA化..我高兴吗?不知道哎

我现在最喜欢的BL作品是什么?毫无疑问应该是标的没错,
它要出OVA了..按理说我应该高兴吧...
B-BOY上放出的消息...
不过基本也没太看明白什么叫Wァニメ化..OTZ
山根大在BO里写的就明白多了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アニメDVD化
詳細はリブレ出版HPにて }[l`R{d5q>
特殊技術を使ってアニメOVAになるそうです。
コミックスの絵を使ってアニメにする技術なのだとか…?
声優さんも変わ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やまね先生談)

于是..果然是OVA...声优有可能会换.
对于声优.子安大不要换.把飞龙的CV换掉吧..让叶子来吧让叶子来吧 XDDD

对于BL作品的OVA化.目前为止的惯例就是剧情缩水.H和谐人物走型.
所以我还真期待不起来..让我看到走型的飞龙女王想不暴走都难....
话说我还真没想到标的也会有OVA的一天...
因为它的H尺度...额呵呵呵呵...开章的SM...OVA的话一定被和谐没商量吧...
OVA..像没有钱一样撑死了四卷嘛...所以干脆就做高楼之华算了.也没H,也是标的最火的部分..
强烈希望就做这部分算了......

秋天奉送..声优啊啊..是最大的期待了..子安请一定一定要继续把老麻进行到底啊!
飞龙女王的CV请一定一定要换人..
..
留言

No title

谢谢><

站子速度好慢~不过蛮不错的~

No title

BL漫的话"泥娃娃在线漫画"还可以..进小五以前我都是在那看在线的~><~

No title

对了亲,BL漫除了去拖,有没有在线看的方便站子?

No title

BL漫动画化的惯例是崩坏 = =

所以我个人是完全不希望再有哪部TV/OVA化。。

但是。。祈祷一下吧。。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