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祭典U1服装SHOW

每次拖这种庞然大物的见面会果然都会拖的人心力交瘁!
默……碟二我昨天竟然拖了8个多钟头,这是何等的RP呀~~这两天考验我耐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OTZ……

看着U1,某人全程HC!
于是说明明这家伙体型庞大【殴】怎么穿什么都这么好看呐啊哈哈哈哈~0555.gif

是我们胖人的骄傲来的~【继续殴至渣】

暴风截屏20081222121048

果然身为西装控的我最心水的还是西装啊西装!!西装最高!!!

暴风截屏20081222122547

衬衫领带同美好!!!至最高!!
暴风截屏20081222121426

杀手装备 = =+

暴风截屏20081222122259

白色外套!!!!我还是更喜欢黑色的说!

暴风截屏20081222123119

这一套,不说啥了OTZ……我果然还是喜欢正装!
于是说果然这是U1的第一场LIVE,5000多观众很紧张是吧~
每次说话都用手系扣子解扣子来回玩扣子~XD

===============


最后,我萌上了入野自由!!!
载入新欢!!!【PIA】

暴风截屏20081222121200

留言

入野 = =,蛋蛋之前的印象一直停留在DNAngel里面的丹羽大助 = =,很Q很可爱,然后一下子长大了 -0-。某唱功非常了得倒是事实,之前看NEO Live的时候就觉得了,这场我暂时没时间看,不过肉西装确实不错,嘻嘻。小野原始人造型流着泪pia飞。

我也对已经会萌上弟弟级人物而绝望~TOT~
我可一直是真人世界里萌大叔的不遗余力者啊~这次我竟然萌了个不但30以下的还比我小的……悲剧啊!

嗯。。其实我对新生代声优越来越小的现实很绝望。。

我也是被唱歌的样子给秒的~秒的那叫一个喀吧的干脆~恩恩~

一查于是发现我火星了,他竟然比我还小!!!SHOCK!我可不想当XE的大姐姐啊~但萌上了已经没办法自救了OTZ

噗,恭喜梅子喜欢上自由~~
我开始对这孩子有印象是在ES21里,好吧又是因为猴!!突然发现我的后宫全是通过本命发展起来的……

开始只觉得他被猴子宠很萌,这次看他唱歌居然被秒了!(为啥是居然啊喂 = =
内首NO SELF CONTROL真好听欸……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