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我爱你!【靠,我终于不要脸的喊出来了】

如果不是在WILL那里看到截图我都不知道这场我日思夜想的LIVE已经出来了!!!也是我昨晚太欢快于3U的【宝くじ/腕時計】的BK中了
【啊啊,这BK太美好了,让我此刻仍然在销魂着,拽领带的33,还有美人肉~美好的我都快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TOT~于是我对于这张碟就是冲着那BK去的,因此这也成了我在小五败的最贵的BK了~喷,50钱也,当然话说回来,这么美好的BK,别说50钱了,100我也上啊】

嘛,于是就是这样的种种原因我才看到大陆祭奠~喷!!那个传说中的U1戴墨镜【明明恐黑,不得已而为之啊】和全身黑色……!!!我终于看到这场了……虽然是片段而已我也足够萌飞了!!

PS:在此跪谢一记压碟上传宝くじ/腕時計和大陆祭奠的亲!!

暴风截屏20081217140127
暴风截屏20081217140130
暴风截屏20081217140146
暴风截屏20081217140203
暴风截屏20081217140337
暴风截屏20081217140427

我前一阵子娘娘病,现在又开始中村病病入膏肓……感叹一下……我的节操啊……喷!!
呀呀呀肉美人美~酷帅一体!可爱到冒泡~数尽天下赞美之词我也已然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对U1的喜爱了!!!!萌到泪奔啊啊啊~~

暴风截屏20081217143914

话说小野坂一出~汗,我立刻穿越舞踏去了~~如此臭美的大叔乃怎么米换衣服的说呀!当然我很喜欢乃这件喜欢~恩恩!

暴风截屏20081217144047

哈哈,小野D~笑倒我了!!!那是虾米呀~~~整体第一感觉很台球的说~XDD!!但上面有尖呀~XDDDDD~~小野D这两下动作萌杀啊!【拍桌】

暴风截屏20081217144113

嘛~猴子这发型之前看过了也就不SHOCK了!!
问题是……喷~头上的卡子是彩色的~~

暴风截屏20081217144251
暴风截屏20081217144300

我有个很深刻的问题!!!
啊就为什么我总是截不好平子美人的图啊啊啊~截了一堆能看的就这两张!我是既失败又师太!
还是那句话,平子美人的锁骨,杀必死口耐!!!


留言

其实乃不送上门来我也摸上去了~
哦呵呵呵呵~LINK之~

望下面~F君你也来啦~

……于是我是来挂我连接的……虽说没啥可看性……

嗯链接交换大好于是也过来踩一脚
虽然私对声优见面会一般一向是吃鸡蛋不看母鸡的类型

是啊是啊~肉太可爱了~~
呀达~~~简直就一胖美人嘛~~哈哈哈哈

我们肉本来就是情圣的好伐~XDD!

欢迎703酱前来参拜!!!!

TO WILL~
那合唱我也觉得有点问题的说OTZ~

噗~肉村你装情圣阿!?

……于是我来参拜了~

好吧我只想说,买不买宝くじ/腕時計我犹豫了半天OTL

说回这个LIVE。最后的合唱效果不是很美好呢,也说不定是我听了太多遍CD的缘故 = =+
呀~大力期待FT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