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的马尾哈姆会面终于出现了~TOT~

我等这一刻太不容易了~~为了这哈姆和马尾会面的一刻我的肠子都快急得吐出来了【为啥是肠子】!
我是多么希望这第二季里待他们会见之时就是“格拉哈姆”的鼎鼎大名重见天日之日啊……果然我要求有点高了吗,喷!嘛,好歹马尾也没让我失望,他还是认识哈姆的,爆,他要是跟别人一起玩什么“MR 武士道”丫的我一定拿刀劈了他!
于是这次会面虽然“哈姆”没出来,但好歹还是出了个“格拉……”让我倍感欣慰啊啊啊……既然你们俩老哥都认识对方了,还高兴不高兴的叫什么“武士道” ……叫真名能怎么样啊!!~TOT~
于是说你们两个现在反正已经见面了,那就再多见个几回吧!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快儿的把那个破面具给我摘下来啊~马尾,这是你的重任呐~~~~

暴风截屏20081201133627

果然我第一季所爱的哈姆已经回不来了,现在已经不是凌驾于阿修罗之上,而是纯粹的坠入了修罗道了~~曾经的那个正直可爱勇敢无畏的军人已经不会再出现了~TOT~
我之所以爱哈姆就是爱他的纯粹的军人作风,但现在的他已经变了,完全把自己禁锢于对高达的仇恨中!曾经的他是以一个军人的作风而与高达战斗,那是军人的职责,而现在的他纯粹的为了仇恨……唉……我的哈姆啊!!!

暴风截屏20081201133631
我有好久没看到这可以让我醉生梦死的身高差了~【鸡东状】
果然我对你们的萌还是一无反顾的~
再吼一句“快把那破面具给我摘了口胡”!!!!!!!!!!!!
也快把那武士道的衣服给我扒了!!!!!!!!!!!!!!还我哈姆~~~~~~~~

暴风截屏20081201133735

于是现在蛋蛋的路线以着重出卖提子的色相为根本~
既上一话的女装之后这回是洗澡了!喷~~~~
为啥又是长头发?又要玩无间道不成?话说我看到这个洗澡的一幕很期待镜头远拉让大众看清他是伪娘啊伪娘绝不是真娘的口胡!!
其实啊,跟女装相比我绝对是更萌这个洗澡的一幕【PIA】因为我要亲眼看到他的上半身没有胸啊!!!!!!!!!!!!!!

暴风截屏20081201134633


这才是我爱的提子~~~为夫报仇才是根本啊~XDDDD~大好~
LT大旗是永远不可以倒的口牙~~~~兄贵永存,报仇是重任!!!

暴风截屏20081201132948

至于小叔你多少让我来了点小失望的说~
我对这一话最大的期待就是想看到内知道杀兄仇人之后的反映!
当然了,内说的并没有错,为未来战斗才是一个CB驾驶员的根本,但我也不想看到内如此冷静的看待这场变故!过去是战斗的动机,未来是战斗的希望不是吗……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你啊!!
当然以目前来看,小叔的话基本半真半假吧,毕竟他的主线来米来啊,之后的着重交代我想他还是放不下曾经的,他现在之所以这样说估计还是跟兄贵的羁绊有很大的关系……
不管怎么说,小叔我也是看好你的!!!!

暴风截屏20081201133332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