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狗之血,攻掉我所要结果的结束!


我所玩的第二个BL游戏结束!撒把花纪念一下~
然后感谢嘎娘提供的汉化下载支持和我竹子LG的友情技术支持~

当然这一次我没有攻掉所有的线,N线没有玩,本来大叔线和RIN线我也没打算玩的说,
但……嘛,总之刚开始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就那么跳进了大叔线。我汗= =||||||||||
而金发弟弟……我对正太无感嘛,就算是润润我也……但真惊悚,居然不攻略弟弟线就没办法进入SHIKI线!!啊啊啊啊……于是我非常无奈的也把弟弟线给攻略了!这不是逼着我雷自己呢吗 = =||||
嘛,为了我一见钟情的SHIKI我果然还是能豁得出来雷自己的……
我的帅气拉风的红眼宝宝哟~~~我终于得偿所愿看到了内所有的身姿~喷

丫的太帅了!虽然是攻是总攻但也不失女王的风范嘛~啊啊啊啊~女王攻!= =+

1aefff1fae8f42e3e0fe0bda.jpg
为了玩SHIKI线真是狠狠的纠结到我了!
刚开始的确因为小白不看攻略的关系所以一招走错步入了大叔的暧昧,但之后更纠结的是看了攻略却还是无法进入SHIKI线!啊啊郁闷啊……
都说是只要跟SHIKI对打的时候选择“不移开”视线就可以进入这条线,但纠结的是任凭我之前怎么玩怎么选择"移开视线,和不移开视线”的选项根本就没出现!不出现我选个P呀!
于是现在我汗一个!原来要出现这项选择是要前提的,就是必须先攻略了金发弟弟线……
哎……真无奈!忍了,我攻,攻完了,SHIKI我来了!!!!!

攻SHIKI线我MS还有个CG没弄出来!汗……也不回去弄了!看过那个CG就算鸟!
先说结局……
我是BT吗!我果然在血液和灵魂深处是喜欢那种占有和带点凌虐的方式的!
于是我最喜欢的SHIKI线的结局就是SHIKI筑【城】圈养起AKIRA使之成为不听话的诱惑公主的结局!!!
话说最后这个画面转换的我都没反应过来,离开了充满血腥的街道,AKIRA竟然会变得如此的凌虐自己的心灵和肉体,这时他的感觉更多的就是和那个[狗]如出一辙,绝对的爱和占有还有他不服输的个性造就了他同样的悲哀,当然相信SHIKI是爱他的……但这种碰撞下的火花只能用圈养来达到满足……
然后就应该是上图中的军装了!!!!>0< 啊啊军装大好,SHIKI的军装大萌,帅的简直不是人类,我就是为了哪怕这一个CG而已也觉得之前为了他攻略正太的事情太值得了!!成者为王败折扣吗!高高在上的男人掌管一切的权利……啊啊萌死个人!

dae639d1af78d62e9b50270a.jpg

至于那个轮椅结局……俺不接受啊~TOT~我的红眼宝宝竟然成了残疾人我怎么能接受!
虽然是英雄救美很帅!但我还是不要……

SHIKI线和我之前想象的真的出入满大的,我本以为SHIKI跟AKIRA的相遇和过程会是那种英雄惜英雄似的场景……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我错了,但错的太好了!
两个人的互动基本完全是占有和掠夺的模式~XD!我爱,我大爱~~还有唯一的一次的心声的吐露,那种暧昧和决绝的气氛发人深省啊~哈哈【殴】
果然这是让我不负众望的红眼宝宝哦~爱S!

然后是KEISUKE这条线!
也是在红眼宝宝之前玩的,因为33的关系,对这条线还是充满娱乐的!
就是我被某个BE给吓到了!
汗,把AKIRA肠子都抽出来了然后玩冰恋……这是何等滴鬼畜和变态啊!
原来小白和鬼畜也可以只有一线之差的吗!?

3e50f7198ccd596cdab4bd89.jpg

嘛,虽然不及SHIKI线来的诱惑和过瘾,但基本上这条也不错啊哈!
有纯意义上的纯爱结尾!这一点对比SHIKI线来说要好些,有很甜蜜的结尾多少能治愈下之前的肠子抽出……汗!

至于大叔线和金发弟弟线偶就一笑过去好了!
只是有一点想说,RIN和SHIKI……相信SHIKI是个好哥哥,但更是个笨哥哥!
而长大后的RIN……哈哈估计跟AKIRA的攻受关系该转变了!XDDDD~
留言

SHIKI受也只能被N上....唯一承认NSHIKI
我也好想看SHIKIRIN的说 兄弟爱大好
GUNJIAKI也有爱~这游戏的CP都太美好了

哈哈有啊亲,RIN五年后典型的攻的好料子啊~XD
剧情展开的话AKIRA受定了~HOHOHO~
果然我还是比较钟情A受的~XD!
不过我也更像看SHIKI受一次【欧】

PS:亲叫我梅子吧~

汗,为啥我看到的名字是乱码!
看到鸟是瑞雪米错~~=3333=
这游戏很赞~军服大爱~XD

话说……是瑞雪!?

顺便再HC下这CG……太美了

55555……梅子姐姐在哪里有汉化下载???我也想玩!!!
早有耳闻这游戏,但是一直没下
军装+33这两大元素就完全有理由说服我去玩了ORZ……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