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老虎终于到中年发福的时节了 =V=

好吧,我承认,自从我在ACG里摸爬滚打后就甚少关注老虎的近况了!!我也知道我这样不好啦,但我没爬墙啊,这只老虎永远都是俺最爱的那只!
东京电影节开幕,老虎走穴红地毯,看的出来,他比之前又胖了不少~【窃笑ING】果然是结婚了心情到现在还很爽着是吧~XD!所以就顾不得中年发福了~XDDDDD~眉宇间更是眉飞色舞~

老虎最喜欢的村上小说《挪威的森林》要拍电影,在几年前我就想过,如果挪威电影化我相信老虎一定非常高兴,甚至于他仍然可以胜任剧中角色!但现在恐怕却已是时过境迁,我想老虎现在的无奈就是自己无法演绎那个男主,毕竟现在年龄的差距是必须承认的,我想对于他来说多少这真的是一个遗憾,而且凭他跟陈英雄的交集,想参与其中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要是他在电影中只演绎一个过客,我相信他会高兴但却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嘛嘛,他毕竟也没有这么说过,而且他也不是那种会自主选择的家伙。不管怎么说挪威的电影化对老虎对我来说都是一个绝好的消息……
当初我也是因为老虎才看的挪威,现在想想竟然都过了这么久,当时梦想的电影化终于成真,但却又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时间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梦想实现,希望却破灭……

回来说东京电影周!老虎这次穿的是黑西装耶~除了胖了点外其他还是很帅很帅的!XD~胖也很可爱嘛~XDDDDDDDDD

笑的甜滋滋水润润~哈哈~

576.jpg

20081019-22.jpg

这水印打的真TM是地方!

20081019-23.jpg

挥一挥手,我就是你带走的云彩~~~【内要不要脸】
20081019-26.jpg

才发现我不只在ACG时喜欢侧脸,老虎的侧脸也是如此销魂~XD~帅呆~=V=
DSC_0011.jpg

孩子你闭眼睛啦~~XDD
DSC_0015.jpg

老虎在讲话~~滔滔不绝~~
DSC_0021.jpg

在看这里在看这里~=V=~某梅被电倒了~
DSC_0033.jpg

最后再来张和吴宇森的~
U2519P28T3D2210615F326DT20081018175950.jpg

部分图片转自春光无限梁朝伟影迷论坛,禁转!!!
留言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好美……

挪威要拍电影了么 = =
倒是很期待音乐的效果。。
对剧情实在提不起爱口牙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