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着P图几张【神经有问题OTZ】

发现自己的生物钟有颠倒的趋势……
于是眼睛好转好事一件,论文通过好事一件,综合以上,大喜一天!【殴】
本来打算一觉睡到明天早上的,但为什么现在突然醒了就睡不着了的说……
是太高兴还是太郁闷了!?

嘛嘛,总之现在醒了,打发时间P了几张图,发现自己除了漫评的图之外好像好久没有P过图片了,果然生疏了有N多效果都忘记怎么用了OTZ~

刚看完蛋蛋,于是趁热打铁,拿它练手【殴】
鉴于黑执事Q版ED激萌,于是也拿来开刀了~XD

先来张莱尔小叔的,于是我在P的时候竟然完全穿越到兄贵那去了!【扶额】
大呼,错觉是很可怕滴东西啊~兄贵可见额多想内啊~TOT

2d15f76614ecea3eaa4c9a.gif

西装提子美啊~~~~~【扭动ING】
就是……好伤感【意境】的画面~TOT

后面的兄贵我弄的好不自然啊~TOT~我对不起你~TOT~
果然提子的人妻属性在猛增~~~官方。GJ!
话说我刚找到的一个LT同人站,我才去看了一次热闹怎么就“突然ですが諸事情により当サイトは閉鎖いたしました。”啦!?对得起我吗!?

27b6a3fc290422e7fd037fee.jpg

好在喜欢的图事先抠出来了几张~XDDD

1486687227.jpg

禁欲阿雷激萌~~萌的我到现在还不想从这回味中脱离出来~XD!
看到内现在如此萌的状态,我真不忍心看到你被拯救出来【殴打至残废】

就是……内为啥第一句喊的是“玛丽”?~内让CB众人请以何堪啊~XD

0a90d016f64b3a0a962b431c.jpg


bb6a053d0c712cae1b508a93be6.jpg


黑执事的Q版~

01fa3b2ed3bf434a4fc226a9.jpg
e63867f0548a82b5a40f52aa.jpg
eaef45da4149e1c1b6fd48ac.jpg
1614ac0e1dd28cfd36d122e0.jpg


=============

SHOW图结束,于是继续潜喽~~~~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