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ィアプラス100号記念——是ZE喷血番外~美好的中秋礼!

压抑了两天今天终于可以把ZE堂堂正正豪不脸红的拿出来看了~
妈妈我终于熬出来了!
果然。。。。只要是番外就一定是玄冰已经成了某种不成文的规定……
这就是NO.1的待遇啊~~
嘛嘛~~其实也很好,每次守隆都能露脸~
总比没有强~我很知足啦~但也强烈的盼望着志水老师某天对守隆的特别照顾……

彩页大美好,攻受各一边,养眼无极限~
忘了有对双胞胎所以有3P,结果怎么数都发现攻咋多了一个人捏OTZ~
原来是我脑残而已~【捂脸】~
看来看去果然守夜最帅~XDDDD~【被其他众饭踩S】
感叹一记:好想再多看几次守夜压隆成啊~啊咧?就这么难捏~TOT!

0021.jpg
果然番外就是用来服务大众滴~【鼻血飞溅ING】
玄冰的H来的仍然如此猛烈,发现真是看多少次都无法产生免疫力而屡次脸红鼻血横流~
志水老师的功力也在越发的强劲ING~
上一话刚看完女王帝王那对的乘骑式,这回玄冰来的也绝不输给他们哟~

隆成小朋友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挑逗玄间大叔的神经,然后再次一如既往的被玄间大叔修理导致醉生梦死在酒桌台下……孩子你咋就如此不长记性呢~XDDDDDD~
好吧好吧~其实我是非常理解你在知道玄间家是纸人做受,而自己却只能无奈当被压的那个,心里是处于极度不平衡的状态中的~对吧对吧~XDDDDD~

我倒挺想看隆成反攻一次的(反攻未遂最后被吃干抹净的那种~XDDD)

我本以为这一话守夜没有露脸机会呢~
好在最后志水老师还是很大方滴送上了一张守夜那标志性的面谈+不爽的脸~
我爱啊啊啊~守夜!!!!!!!!!!!(此人已疯)

Friday_ZEex016.jpg



果然是志水老师最厚道,番外多多,正篇每次更是P数满载~
希望老师保重身体的说~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