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心坎里的礼物~~/(ㄒoㄒ)/~~

我觉得我命很好,好在能认识这么有爱的朋友!
能认识乃们这件事的存在本身已经是一个老天给我的一个很大的眷顾了!

谢谢你们的礼物~~~~夭~~~~HACHI~~~~囧梅爱你们~
会爱的永远疯窝~

DSC01981.jpg

回想昨日在接到前台电话通知我有邮件的时候我就已经按捺不住了!
但是这两个坏银啊~就是不告诉我是什么东东~呀达哟~
于是乎,我的那份参杂着好奇,喜悦以及疯窝的心情决定我无法等到星期一再看到包裹下的真相~
拆封的一刻……
疯窝梅好感动……真的好感动……
竟然是……
DSC01983.jpg

其实今天我在去公司的途中一直在脑内畅想两个哈尼给我的究竟是什么“消炎药”呢!
脑补的最多的其实是……

我以为乃们会把自己上次聚会时候的一堆照片来给俺看噗~
当时一直觉得应该是这个东西哈哈!在想如果是这个的话我就泪奔给乃们看~因为没有我啊~~~
但拆开后竟然是对我而言那个最具有杀伤力的女人的笔墨封面啊~我顿时疯了~
搞得当时在场的人都觉得“这人有病”我喷~~

总之……
真的,真的……疯窝梅好感动疯窝梅在那一刻彻底蜂窝!
全因认识到自己认识了两个多么多么有爱的朋友~囧梅已经想说自己何德何能了……TOT

最后PS一记:夭夭那是乃的字耶~我决定把那卡表起来了~咔咔~
PS又PS:话说这书上有乃们的指纹吧?我要好好抚摸的感受下【乃真山上身吗你】
PS又PS又PS:这书好厚耶~~~相当有手感~=333=
留言

No title

哇~~~~~~~~亲爱的~~~
瓦的电脑坏了喷~~~~就在那晚给乃传完漫漫之后崩塌的喷~经诊断主机箱电源它OVER~ = =+

于是本来电脑星期四就休好了,但俺才取回来这点确实欠抽了就~

No title

戳内个蜂窝=33=hachi说给你的是治内蜂窝的消炎药啊结果俺如神所料内更加疯窝了哇咔咔。。

昨天为毛甩完俺链接就走了!!内不守信用啊不守诺言啊内怎么和内家儿媳妇一样厉害啊。。快点给俺出现!

No title

啊哈,搂内个蜂窝
虽然说是给内邮治蜂窝的药,但是果然内还是更蜂窝了啊,噗哈哈哈
嘛,内今晚搂着眼镜公婆睡觉很香的吧,蜂窝内个囧梅,内再蜂窝一点吧!=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