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他妈的三三两两与完结预言

即便我再不愿意接受银他妈动画即将完结的事实也还是要拍拍裤子准备一下接受这个现实
现在动画追上漫画已经是眼瞅着的事儿了,所以没道理不在200话的时候不完结!
在来,沸沸扬扬的闹了近两年的剧场版这次终于水落石出拍板钉钉了!所以动画没道理不在那之前就完结!
最后,仍然是沸沸扬扬的闹了N久的见面会再次鼎力,请问这是谢幕会还是感谢会?
总之……这一次,银魂动画估计真的到休息的时候了,明年三月,最后的时光吗……俺不要啊啊啊


先花痴下这周原创的总督大人,于是我已经病了,所以哪怕一眼也好,让我多见见这个妖孽吧!
我愿意继续的病入膏肓,为总督阁下而神魂颠倒!
这是多美的锁骨呀~

暴风截屏20091227235002

2010的惊喜其之一,见面会开催决定!

2010年3月25日、両国国技館にて銀魂アニメイベント開催決定!!
●『銀魂春祭り2010(仮)』豪華声優&アーティストが出演、劇場版の新作映像もアリ!?興奮のステージをお届けする予定?

●会場:両国国技館

●開催日:2010年3月25日(木)
開場時間:18:00
開演時間:19:00

●チケット料金(全席指定)
前売券:S席・6,500-(税込)
前売券:A席・4,800-(税込)
※マス席・アリーナ席・2F席の指定はできません
※1回のお申込みにつき4枚まで
※3歳以上有料・3歳未満入場可能

●先行予約開始日時:2009年12月21日(月)午前10:00~

●先行予約受付サイト(PC):http://eplus.jp/gintama/

惊喜其之二,剧场版落地定型!

官网地址: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现在预告广告一类已经接踵而至,看的我是热血沸腾!为毛?当然是为了我那多年不见的总督大人
看着他那一刀刺入银时的身体,我乐的呀~~~~我的银高魂瞬间沸腾!
总督大人,我爱你无悔啊啊啊!
话说不知道DOES这次会不会再次来做音乐担当呢!对这一点我很期待的说,因为毕竟DOES是银他妈的音乐之神来的~
期待创造如修罗和阴天一般的神话!

===================

于是,期待新年银猫篇!天然卷毛猫萌~~~~~~~
明年的三月,银魂啊……你真的会完结吗?我不愿意,强烈的不愿意!
空知啊……你还是不打算给总督大人一个出场的机会吗?我不愿意,强烈的不愿意【扭头】
留言

No title

阿啦~~叶子有出席这次的jumpstage咩~同又爱又恨吧~何年何月何年何月才能望一望这基情的jumpstage呢~囧

No title

嗷!期盼不止,生命不息!4月美好啊!俺墻裂盼望紅纓劇場俺愛的老貓和天然卷的聚首——嚎!

看見俺家葉子那黑西裝出現在jumpstage!不管怎么說俺還是又愛又恨啊TA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