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腾的心情已无法平静——忧郁的早晨 第9话 by 日高ショーコ

现在,特别想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它!
黑色?觉得不妥,虽然看到今天,会让所有人大呼作品与标题是一致的忧郁,但总觉得黑色并不能覆盖它的全部!
紫色吧,我觉得这才是最适合《忧郁的早晨》的色彩!

高贵神秘的颜色,略带种忧郁,让人不忍忘记的颜色,代表权威、声望、深刻,代表优雅,高贵,魅力,自傲,神秘,印象深刻,压迫感,甚至,可以产生恐怖……这些,不全然说的就是《忧郁的早晨》以及桂木吗?


image-001.jpg
(7乃的去字好神奇好神奇,美死了美死了!!!!)

终于,我等了一年之久的舞会,开始了!
这是落鸿中繁华的一场梦,桂木被扰乱的心绪,该如何平静……?

每一次看完,都会有被日高推翻我所有想象的一丝奇妙感!现在,跟着看了9话,每一次都觉得日高已经把所有的真相都呼之欲出了,但就是不把话在嘴边的答案告诉所有的观众,从而让看客们觉得自己所接近的那个真相就是日高所埋藏的东西!但这一次我倒觉得日高是将从前设定的400米圆圈变成了800米,圆心没有变,就是她偏偏不让我们去接近她所谓的真相,而让这个弧度变的越来越大!清夜说的对,日高的这些所为,全部都是赤裸裸的调戏!好坏……


突然归来的雨宫,扰乱了桂木所有的思绪

被扰乱的思绪——忠诚?

image007.jpg

之前连续两话的结尾都是以雨宫作为结束,而且都是一面之缘,可以说日高给他的出场做了十足的铺垫,那么印象最深的就是上一话中雨宫的那句“作为久世的管家回来”以及桂木在想起他时的微笑!这两点真的很矛盾,在我眼里,桂木看错人的等式根本无法成立!但现在雨宫的所为却无法再让桂木笑出来吧……

不过就像夭夭说的,有一点是要庆幸的,就是雨宫所威胁的对象不是桂木,而是晓人!但我有一点不懂的是,雨宫对桂木所抱有的忠心耿耿,究竟是因为对桂木能力的肯定?还是出于桂木世家的阴谋呢?

十年前与十年后的对话就像鲜明的对比!

image006.jpg

十年前的雨宫没有改变,仍然是希望桂木继承久世!依然毫不吝啬的表达着桂木才是更适合久世继承人的话语!但十年中的桂木却大不一样!
十年前的桂木是暧昧的,在我看来这个时候的桂木并不是全然如表面上他所说的没有那层意思!并且雨宫所说的就是他所希望的!他想成为久世的继承人,纵然那个时候晓人已经出生,但桂木还是想以这样的身份为久世活下去!这是十年前的桂木,狡猾的,更是充满欲望的……
十年后的桂木,听着雨宫说着与十年前一样的话,态度则不再是暧昧,他变了,这一次他是真的愤怒了!是真的希望晓人作为继承人,而自己更是真心的不遗余力为久世活着!

是什么让桂木改变的?我倾向于晓人……
因为十年前,桂木的对继承人的身份有欲望是源于对先代的忠诚和愧疚,这种感情虽然过去了十年但在桂木的内心却从未改变过,因此十年后的他为了晓人,也是源于此吧!
所以在十年中,桂木的忠诚和初衷没有变过,曾经是为了久世,现在仍然是为了久世,唯一改变的是晓人拥有可以让桂木放心交托久世的能力和善良……

被扰乱的思绪——情困?

image046.jpg

与花开相同,这一幕我们等了多久?看到桂木被晓人所扰乱思绪,为什么会被扰乱,那是他所不愿承认的爱!
桂木,晓人的温柔,你有办法放手吗?晓人的爱,又是其他人可以比拟的吗?

“有了继承人的话,他会像先代那样立刻忘记全部的口头约定”
“至今为止无论跟谁发生关系都是这样,即使身体有过短暂的交缠,也会恢复原来的样子”
“仿佛冲动一般的交易在他结婚之后就会忘记,马上!”


习惯于抛弃吗?这是勇者还是懦夫呢!
看的出来,当初的交易是一时的冲动,为了留下晓人,以及出一口怨气罢了!但是事到如今,这些已经荡然无存,看着晓人的蜕变,感受着晓人的温柔……桂木的初衷还能剩下什么?他现在所需要的,只是改变自己的勇气,如此而已,但他却办不到!他的思绪里希望的,只是忘却!但他同样做不到……用手指扰乱自己凌乱的发丝,面对晓人的感情,现在的桂木,他的内心深处一定挣扎着该何去何从……

突然而出的婚约?其实只是虚名!

image038.jpg

桂木乱了,桂木彻底的乱了!
他认为自己可以游刃有余的处理着和晓人的关系,他认为自己可以按照所有计划的安排晓人的婚事,他更认为自己可以任凭晓人的拥抱而无动于衷!在这场繁华虚假的晚会上,事实证明,事态的发展已经无法按照他的预想进行下去!

看着被女人所簇拥的晓人,从桂木与身旁女士的对话中可以大出预料的是晓人的亲事其实早已是各个名门争相恐后争取着的,但在桂木这里则一直没有动什么声色,至今重现,则完全是因为晓人听到了那席话的关系,而让两个人所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冷静的观其所变?你们真的做的到?
来吧,为你们的爱情之路增添一抹情趣,还有比突然而入的婚约更让人兴奋的吗?正视自己吧,感受着那目光交汇的瞬间,还需要其他言语吗?那是一切的解答,你们的眼中,存在的已经只有彼此而已了!

一切的阻隔,仍然是深不见底的身世之谜

image015.jpg

这一话,推翻了多少人的身世之想?最起码我的判断全部被推翻了!但这一次我需要妄图进入日高的脑内剧场,觉得开始很难很难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也是最大的 谜团,就是先代所说的桂木对他的欺骗到底是什么!其实这层关系已经凌驾于身世之上,更加的重要了!

其实桂木是谁的孩子,真的重要吗?不,重要的是让晓人知晓这一切!让晓人来告诉桂木,他有怎样的过去,他根本一点都不在乎【好吧好吧,我喜欢死这句话了,所以不厌其烦的总说哈哈哈】

桂木是谁的孩子……现在看,这件身世被日高埋的太深太深了,致使我已经凌乱的无法判断!但有一点想要坚持,就是桂木是被桂木家利用的存在!而先代所谓的欺骗,就在于此也并不是不可能!于是我高推桂木世家阴谋论!

纠葛遍地,但情感尚存,这就是日高让人着迷等待的每一次更新的内容!

image018.jpg

爱这种东西是无法掩盖的!
晓人表达着他爱的方式已经开始越发的肆无忌惮了!!
看着桂木稍有些凌乱的发丝,便可以担心的抚平,在喧闹的舞会中,两个人交替的注视着彼此,并且在仿佛时间定格的一刻让目光交汇!他们在爱着对方的同时相信也怨恨着彼此吧……晓人怨恨着那个永远也不愿爱上自己的桂木,而桂木怨恨着轻易的打破他们关系的晓人

记住他们每一次的吻吧……是那么的狂乱和温柔……
明明初衷是一样的,矛盾该如何解开……?

留言

TO 小夭

经亲爱的提醒去看了第六话,看到了那个野田 = =||||
之前完全没把这人放心上喷,感觉了一下,觉得让桂木笑的不像这家伙,MS就一单纯同学~?搞不清楚了~泪目~还是这个雨宫让桂木笑的那么神往的面大,但亲爱的乃说的对,这个家伙现在看完全不是能让桂木笑的人啊啊啊!!于是他去找阿菊了之后估计能看到这个人的真实目的 = =+

TO HANA

亲爱的话说我现在虽然不能肯定桂木是哪位老爷家的儿子,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进行了9话之多日高她对我而言出不了狗血了哦呵呵呵!其实这个故事的走向已经很清楚鸟,就是需要她点破那一个“点”让一切都呼之欲出~咔咔
她啊,很狡猾的给她抖的这些包袱安排着多重的可能性!多坏呀!看着读者们对她安排的这些猜啊猜啊猜,然后她躲啊躲啊躲的调戏着大家,用万变不离其中的身世之谜和内心的沉重把爱情压的要多破碎有多破碎

桂木终于肯表露真心了阿……开始我还以为他真的想放弃些什么的呢,不过现在看来,果然他还是很在乎晓人的阿!!不过我还是很想知道那个秘密到底是什么啊?!千万别是狗血型的设定就好。囧!

桂木在想起他时的微笑!>>>>这个笑真的看不懂啊==难道还有两个书童?不会那么巧都是念法律的吧?雨宫虽说一看就知道很看得上桂木,但那个样子实在看不出给桂木啥美好回忆了囧

第6里面老爷还提到过个叫野田的书童。。难道是那个?OTZ

TO夭:

那天看电视说紫色优雅啊高贵啊神秘甚至恐怖什么的等等等等,听着这些形容词觉得说的就是这早晨嘛哈哈!对吧对吧,乃也觉得感觉很重合吧哈~

噗噗~同看到桂木扰乱心绪相当欢快~XD傲娇女王终于开始蹭得累了这是划时代的一刻呀~XD【喂你快滚】乃说的麽错亲爱的,桂木十年后的今天如此的心甘情愿就是晓人而不是久世继承者的这个人存在的本身打动了他啊啊~我多么内牛~俺儿子太优秀了哦呵呵~

TO小7

俺这文码完全是花园没占到第一页的超级后遗症!囧!!!
于是说先代那话的意思除非日高给出真正的答案咱们是猜不着了抹泪,但唯一肯定的就是现代因为桂木的‘欺骗’很受伤继而不再重视和桂木的那些口头约定,而这件事同时给桂木打击也很大让他现在都不相信承诺~~~~~俺可怜的儿媳妇呀~~~~~【揍飞】

嗷嗷俺再来嚎一下好美啊~梅子内每次都说出俺想说但是永远都表达不清的话!拥抱内~

紫色真的很适合!高贵优雅又忧郁的华丽色彩~

不用再质疑了!全部是因为晓人!么错的~~你看十年前的桂木,那样的神情和言语,正合了雨宫那句话: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圆滑!那个时候的桂木,优秀如他,雨宫说的那些可能性的条件,他一样也不会么有考虑过。但是为什么他甘心到这种地步,答案除了晓人不会有二!

看他这话这样烦恼心乱真的欢快(喂!)喜欢日高这样让桂木不发一言就写满爱意和心动~比之用千言万语叙述自己的心情给对方,比不及一次对视;比之无数次的口头说爱意,比不上晓人回家那一句窝心!

俺已经投降了放弃猜想桂木的身世,俺和内家儿子一样,他啥身世俺都会爱他的(去你的!)

hachi亲爱的,虽然是吃的素但是绝对是功德林的高级素食,色香味和肉也差不多了喷!

亲耐滴内滴耐尊素满满滴,这么神速就码出这么长篇大论,俺内牛TVT

虽然这一话给俺们吃素的,但是婶给俺们十足的萌点了嗷,不论是缠绕发丝也好,人夫吼也好,拽过吻也好,舞会乱斗场也好,吃飞醋也好,内儿子变更帅也好,桂木察觉自己不能再跟以往一样不在乎也好,通通都让俺萌飞了TTVTT彩图的栀子花也是!!!还是婶给的最好的许诺了,俺坚信会是美好的HEHEHEHE!!!

那个身世OTZ雨宫的话好让人费解啊囧,晓直那句话又是啥意思,还用那么可怕的语气改口叫桂木TAT【插花,那老头好萌好腹黑嗷喷】。俺蹲着等真相TV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