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呀OP!乃为毛就是烧不尽我的热血呢!

我真庆幸我不是在10年前就认识的尾田和他养了这十年的娃!!
我可不会因为喜欢OP就滋生出相见恨晚的感情!
相反,我悔恨和希望的是如果今天我仍然不认识他们该多好!而是在若干年后,人们已经开始津津乐道它的完结之时,再让这‘罪恶’的航程涌进我的和谐隧道!

……………………但如果真这样的话,相信也不无可能是世界上会出现一个因为痛快淋漓的太过分而心脏骤停于热血漫画的女人…………阿弥陀佛

0-001-002.jpg

喂喂喂,乃们此刻全进了黑社会是吧!
好吧,问天下海贼,敢与草帽海贼团平分这装蒜的气场~?
黄毛绿藻左右坐镇,青年王者冷观天下啊~
谁与争锋呀!XDDD
俺爱死这张彩图!!!!没NAMI也无所谓!【揍】
气势啊气势!!!装蒜的也无所谓【喂你够了】
燃了燃了燃了,我又燃了!
当我看到路飞一跃出现在海军三大将面前的时候我又燃了呀!

当然……冷水是要泼的,就是如果真的干起来!
路飞如果不是有主角光环罩着,绝对不够人家三个哥们玩的!
所以,到底能干起来吗?还是会像之前跟鹰眼的碰面只是烟雾弹呢?
不然就是肯定再出个奇兵吧!

我等够了,痛快儿的让草帽海贼团在这里聚首吧……虽然聚首了也不够人家玩的!【你够了】

14-15.jpg


再说0话!
尾田你才够了呢!!!!你到底有多喜欢这张脸呀!!!
竟然让他在这里也出现~XDDD【砸地板】

3478.jpg

这娃明显是被你给诅咒了~XD【继续砸地板】

啊啊啊~~~~快乐的银魂月过去了,现在又迎来了热血的海贼月~
人生真是处处不惊喜呀!【清明去死】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