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00问~><

在BO经历了大约两天的抽搐之后..今天终于恢复健康!
混蛋我多怕你就一直这样跟我作对下去~
为什么非得在100问的时候给我抽掉....知不知道我这100问做的多辛苦啊混蛋!!!!

在WILL那抱来的题撒~~><~~
有好多问题因为想的一样...所以连答案都一样...WILL你不会向我要版权吧?XDD
一、漫畫篇


1.你的名字?
梅瑟苔丝

2.請問你的年齡?
望天~~所不愿意回答的问题啊..22了 TOT

3.請問你的性別?


4.請問你的身分?
这个?这个?挠头ING...女人,学生,腐女.漫迷~随便啦~><

5.第一次看到海賊漫畫的時候印象是?
跟动画米差~~不过也因为WT大神画风的关系刚开始看感觉很乱= =||||
现在习惯了~><

6.請問你喜歡海賊多久了?
记得大概是去年9月...还米到一年..挥泪ING

7.喜歡上海賊的原因是?
无限的热血.无言的感动.爆笑的情节...

8.最喜歡草帽海賊團的哪一位成員?
SANJI~~~~~

9.所有海賊團裡哪一位成員讓你特別注目?
SANJI~~~~~~

10.除了第一順位喜歡的人物外第二順位喜歡的是?
ZORO ><



11.所有篇幅裡最喜歡哪一話?或者哪一篇?
CP9.司法塔..这一大部分太爱了!!!
我都8知道看过多少遍鸟~><

12.所有封面裡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我还米下过单行本哎....

13.你曾經因為哪一幕感動甚至流淚過?
天啊..太多了.几乎每个人的童年都哭到丢人的地步..其他还有很多很多~

14.你個人推薦的是哪一集?
350多集才让我推荐一集?不觉得吝啬吗?= =|||

15.你買過最貴跟海賊有關的東西是什麼?
手办(D版)

16.你買過最珍惜跟海賊有關的東西是什麼?
手办.钥匙扣(均为D版)

17.除了海賊以外你還有看哪些動漫畫?
那个...我虽然不敢说我看的N多N多..但要说的话这也是米办法说完的嘛~

18.海賊的漫畫與動畫比起來你喜歡的是?
两者都很喜欢.各有各优点各有各缺点....(跟米说一样)

19.如果可以你會選擇當漫畫裡面的哪一個角色?
贪心点想做NAMI..其他只要是女人哪个都好..我要SANJI对我发HC~XDDDD

20.你曾經對別人熱烈推薦海賊嗎?
很多次~


二、人物篇

21.你喜歡路飛的哪一個地方?
开三挡后变小哪个地方都喜欢..太KAWAYI了~
正常状态下喜欢看他每次笑到可以看到后槽牙的脸~><

22.你對路飛的第一印象?
呆.....

23.你認為路飛最大的魅力在於?
白痴!

24.如果用國家或者城市來說的話路飛是哪裡人?
火星人(表踹我.娱乐一下~)

25.你個人認為哪一種動物最像路飛?
猴子

26.你認為路飛的缺點是?
太能吃了.更气人的是干吃不胖气死人了呐~

2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ZORO

28.如果讓你跟路飛獨自在一間房間裡的話你會?
让他表演橡胶技能给偶看~

29.如果要你選擇路飛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伙伴...

30.在你心中路飛是?
苯苯的英雄


31.你喜歡卓洛的哪一個地方?
本来我讨厌绿发..但我喜欢ZORO的绿藻头~

32.你對卓洛的第一印象?
好可怕的家伙....

33.你認為卓洛最大的魅力在於?
太男人了 TOT

34.如果用國家或者城市來說的話卓洛是哪裡人?
绿头发的是哪里人?送去火星给路飞~

35.你個人認為哪一種動物最像卓洛?


36.你認為卓洛的缺點是?
这孩子很完美...

3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sanji 小乌

38.如果讓你跟卓洛獨自在一間房間裡的話你會?
欣赏他的刀><

39.如果要你選擇卓洛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哥哥~~~安全感很重要!不过要在他脖子拴绳.不然会丢了= =

40.在你心中卓洛是?
最勇敢的男人


41.你喜歡烏索普的哪一個地方?
声优(踹飞)

42.你對烏索普的第一印象?
匹诺曹....长鼻子爱说谎的匹诺曹

43.你認為烏索普最大的魅力在於?
鼻子(指)

44.如果用國家或者城市來說的話烏索普是哪裡人?
皮肤....非洲怎么样?

45.你個人認為哪一種動物最像烏索普?
谁能告诉我鼻子很长的动物有虾米?

46.你認為烏索普的缺點是?
亲爱的..长的帅点吧!

4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zoro sanji 路飞

48.如果讓你跟烏索普獨自在一間房間的話你會?
研究他的鼻子~(喂)

49如果要你選擇烏索普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弟弟吧..没事教育教育他说谎吹牛的毛病~XD

50.在你心中烏索普是?
同志们.不要被他说谎的假象迷惑.他也是个勇敢的男人哦~

51.你喜歡山治的哪一個地方?
西装!

52.你對山治的第一印象?
太帅了!

53.你認為山治的最大魅力在於?
绅士骑士

54.如果用國家或者城市來說的話山治是哪裡人?
美国

55.你個人認為哪一種動物最像山治?
我真的不太会想动物哎...

56.你認為山治的缺點是?
死也不打女人....

5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zoro 小乌

58.如果讓你跟山治獨自在一間房間的話你會?
这个问题让我产生了非常XE的想法....就让我厚脸皮的大声说出来吧.
"SANJI,你有兴趣偷看我洗澡吗"(我疯了.54我吧54我吧)

59.如果要你選擇山治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当老公或男友我会被他的HC毛病气短命的= =

60.在你心中山治是?
王子


61.你喜歡娜美的哪一個地方?
纹身(SANJI的问题没了?我还没回答够挖混蛋)

62.你對娜美的第一印象?
狡猾女

63.你認為娜美的最大魅力在於?
海贼团的领导者= =

64.如果用國家或者城市來說的話娜美是哪裡人?
我就不让她跟SANJI分家了..去美国吧~

65.你個人認為哪一種動物最像娜美?
动物?让我说水果橘子吧 ><

66.你認為娜美的缺點是?
你该对我们SANJI好一点了.....

6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SANJI...让我的骑士我也会高兴的 (一边抹泪去)

68.如果讓你跟娜美獨自在一間房間的話你會?
8知道要干啥..我惹不起她...

69.如果要你選擇娜美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70.在你心中娜美是?
坚强的女孩


71.你喜歡索帕的哪一個地方?
乔巴?(这问题里是虾米奇怪的名字啊?= =|||)
每个地方都喜欢.可爱的小家伙~

72.你對索帕的第一印象?
可爱

73.你認為索帕的最大魅力在於?
躲起来的时候把屁股露出来 XDDD


74.这两题为什么没有?

这是虾米?

75.


76.你認為索帕的缺點是?
不知道这可爱的小家伙有缺点.很可爱~

7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zoro..感觉得出来ZORO对他很好~><

78.如果讓你跟索帕獨自在一間房間的話你會?
抱起来好好捏一捏~(这是爱的方式~><)

79.如果要你選擇索帕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宠物

80.在你心中索帕是?
可爱可爱可爱~



81.你喜歡魯賓的哪一個地方?
气质

82.你對魯賓的第一印象?
好成熟的女人..有智感~

83.你認為魯賓的最大魅力在於?
我喜欢成熟的女人,.爱她的气质~

84.你覺得魯賓最適合哪一種打扮?
性感成熟的女人哪一种都合适~

85.如果用國家或者城市來說的話魯賓是哪裡人?
英国

86.你認為魯賓的缺點是?
8知道....

87.你最希望他在漫畫裡跟誰有親密關係?
SANJI吧..还是那句话.我的骑士高兴我就高兴~

88.如果讓你跟魯賓獨自在一間房間的話你會?
对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要干吗[摊手]

89.如果要你選擇魯賓當你的親戚或者朋友的話你希望你們的關係是?
姐姐~

90.在你心中魯賓是?
成熟高雅的女人


三、其他篇

91.你看過海賊的同人誌嗎?
没~

92.最推薦的是哪一位作者畫的海賊同人誌?
都没看过~

93.對於Mr.2有何感想?
人妖可以如此可爱~~

94.你希望海賊能在怎樣的狀況下結束?
没想过它的结束...

95.如果海賊裡的人物拿來畫別的漫畫的話你覺得主題是?
想象不出..因为我喜欢现在的他们~

96.請用一個英文單字來形容尾田老師?
COOL

97.希望尾田老師能畫哪一個人物的扉頁連載?
SANJI

98.對於BBS裡的Q&A回答做何感想?
这是虾米?

99.在你心中海賊是?
勇者!!!

100.做完以上的題目後有何感想?
100这个数目真的是做多少遍都无法免疫它的长度,,,
出题的辛苦了,观看的辛苦了,做题的我也辛苦了
留言

No title

那么WILL就好好的萌一萌今年的我吧~~哈哈~~

我明年周岁22~~所以我明年依然是萌的 XDDD

我这两年都萌萌的呐哈哈~(你脸皮好厚啊喂)

No title

98.對於BBS裡的Q&A回答做何感想?
这是虾米?
===============

没下到单行本应该不清楚,这题也写错了其实= =

应该是SBS,是WT在单行本里弄得读者问他答的板块~

100题辛苦了XD

顺便年龄好萌!!!!!我有好几次萌上别人都是因为他正值这个年龄~~~~~~

嘛。不过萌亲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哈XDDDDD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