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这东西根本就是浮云 = =

话说我……今晚突然不知道中了哪个邪
想起了……想起了蛋蛋最后两话还没看!这么说估计没人信,但事实就是我当时真忘了 囧大了!
怪只怪当时剧透图透看的太多了导致本人意识催眠?

好吧,不该找借口的,如今的事实是当初追蛋蛋如狂风大作般的我,时至今日才看完它的最后两话!
BS我吧,不然我自己心里都不痛快……

正式看完这两话,感慨多的我都梳理不清了!先说提耶好了!

54794306a8e413ec7b8947f0.jpg

我管他是不是跟WEDA合体!但试问我身为一个提子控在看到这样的一个场面时能情绪不失控吗!?我受不了了,合体就合体,一定要弄的如此头破血流?
这让全天下的提耶控通通都杯具了!不好意思我时隔半年才来爆发这个过时的镜头!
但真的是,真的是很难接受这一幕啊……

28962044fab77707cffca3f1.jpg


这样的结局我能理解,但抱歉做不到欣然接受啊喂!试问守护和付出一定要用“再见”来画上句号?

还有我说傻子那!!!!你在看到提耶尸体的时候那是什么反应!?头一扭一句‘我会给你报仇的’就完了!!?喂!!?乃这样对待提子,ON哥肯定黄泉之下不会高兴的【扭头】

黑水你好狠,就这样用一个伪便当让全天下的提耶控都哑口无言!这简直比真便当更让人接受不能 = =
剧场版在哪里?谁来告诉我剧场版在哪里?请告诉我在剧场版里仍然可以看到提耶!!
97b63f60ee313b64ebf8f8d2.jpg
再来说我的另一爱……哈姆!!

黑水我请你们来告诉我,MR 武士道第二季出来是干嘛的?调节杯具气氛来负责搞笑的?
还是干脆就是来打酱油的?竟然连最后的BOSS决战都没他的份!?
第二季除了那个裸飘把我惊悚了以外其他时间的你们让哈姆都干了什么?早知今日我呀,真希望哈姆在第一季里就被塞了便当更好!

我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从头到尾都抱着酱油瓶子的哈姆【扶额】
我要的是一个复仇者,但不是一个疯子!【继续扶额】

b05af386a723dd1f67096e8c.jpg

再来说小叔!!
还好最后我很欣慰,九龙大叔最后是死于小叔的手上!如果不是,我就真该后悔来看什么第二季!
ON的死谁都不会忘记!所以说九龙必须死!而且还必须死在小叔或者是提耶的手上!最后很好,小叔,不亏是ON哥的弟弟!你跟他一样,没有什么不同!坚定的活下去完成ON哥无法完成的遗憾吧!至于那纽崔莱!对不起竹子LG,我真的觉得这纽崔莱挺莫名其妙的!

小叔,你还是跟ON哥的灵魂一道永生吧!不过最后的BOSS战你眼睛也流血了耶?
为嘛最后戴墨镜不带眼罩啊喂!来让我们找找ON哥的感觉……

最后阿雷,我不贴图了,只有一句话好说足以表明我对阿雷第二季的所有感情!
我请问你在最后两集一共叫了多少句‘玛丽’!!!!!?多的我都数不清了 = =

然后对于我所不满意的,熊儿子应该天诛地灭!试问杀父之人何以立足于天地!?
为什么最后最该死的他没有死!!!!!

最后感叹,啊啊整个蛋蛋最大的人生赢家是可乐兄!!!!好死不死的竟然结婚去!
再来傻子那你那粒子真不是盖的,竟然能把挂掉的614搞活了!很好很强大!

高达蛋蛋,很好很狗血!!!让我拿的起放不下!
来年的剧场版,请继续的狗血下去吧!!!!!
留言

话说虽然刚大木现在已经是上半年的历史了~但论狗血杯具仍然可以推其为年度之冠!【揍】于是亲爱的去看吧~XD~

我当时第一季也是一口气看完的,看完后正好迎来的第二季!

还以为梅子这里也在HC早晨呢~噗噗~俺等得心焦啊~
刚大母第二季没有看呢,第一季好像是完结后一口气看完的,直觉如果一话一话会看不下去。也许第二季也找个时间一口气补完。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