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果然绝望当道,数人间失格与黑之契约为本月最高!【但黑契此刻必须吐槽啦】

银魂,黑契,人间失格,没错,周五的夜晚是美丽的!(*^__^*)

我就是这样,对文学啊,历史啊向来都不是主动去了解的类型!
而是都通过某一共同的媒介——动漫OR耽美为突破口去认识,然后秉承着还残存的好奇心去深入的了解,织田信长是这样,现在的人间失格也是如此!

不只一次的听到太宰治和人间失格的名字了, 次数最多的莫过于某著名的绝望老师所沉迷的读物,但在我眼里但凡跟这一绝望老师挂钩的东西就没办法让我感到不喜感!很难严肃……【掩面】

但现在我终于,终于理解了某绝望先生每天想死的原因,天天看这书,不想去自杀才怪!
研究完这本小说的中心思想后想想任谁都会觉得,死和自杀并不是很恐怖的事情,相反活着才是最无力承受的,更是印证了那句最经典的话,死其实是种解脱和逃避,相反活着才是勇气的证明!!所以这本书带给人的绝望并不是主人公对于死的向往,而是对于他对人生那没有希望的感觉让人压抑的难以喘息……
不过也就是看了这样的故事,我们才会觉得,自己还活着吧……

于是说我好久么追新番了,这部,这次一定追完【握拳】

1255253762_1qg2IWQV.jpg

接着,是我郁闷到家的黑之契约第二话!
黑彻底的龙套化了疾苦修!!


OP一出我是绝望到透心凉,很明显某主角这季彻底被沦为龙套了,成了传说中的人物了口胡!
期待了一个星期的OPl里竟然就两个镜头!!!!!这是主角该有的待遇吗?!
接着,黑乃终于有正脸了……
但是…………

727312dbe331204bd1164ed6.gif

俺不多说啥了,看图说话好了喷

怎么说呢,没想到这么快在第二话就让我万分的想念第一季的单元剧模式!
哪里变了呢?说不清楚了?但总觉得这个黑已经跟第一季的黑不同了!当然我不是说他的大叔模式……是味道……

好在还有一个安慰!!!银的出现!!!!!
OP一个镜头外加裸现两次!!!很好我很激动看到这样的画面,我黑银果然达成!
黑契2的宏远基本达成!!!

f9fed91f01da194ef724e4de.gif
今晚最激动的,最最激动的莫过于莫过于!
银月啊啊啊啊啊……【回声无数】

暴风截屏20091016213248

看银他妈至今,扣除红缨和动乱我最激动的是此刻呀此刻~~~~
老大不小的我竟然还是会被这英雄救美的戏码给感动到九霄云外,没救啦没救啦!
但这真的很美好~~~

瞧咱银那眉头紧锁的模样,果然正经才最高!!!
乃个WS的家伙给我多正经几次啊喂!!

暴风截屏20091016213226

留言

[人间失格]目前只看了两集....追的东西太多了一次吃不下....囧·
好久没有出现这种题材的动画,还真的有被郁闷到·
[黑契2]就是冲着黑去看的嘛~虽然下在电脑里还没动...但是看到这只陆仁贾黑...在下突然湿了欲望啊....虽然大叔脸也不错但是你也不能渣掉啊..行行好把以前的黑还给我!

回HANA,虽然名字一样,但太宰治的这个人间失格跟那个日剧是两个东西撒,虽然都很绝望ORZ~个人感觉,太宰治的这个,更绝望~喷!所以才才让某绝望天天玩自杀吧~

《人间失格》那部日剧好像很压抑,很绝望,以至于我看了剧透之后都不敢去看,害怕那个氛围和感情。现在都出动画了我居然不知道OJZ。。。我也该去看看哈哈。。。

话说我也有过每天都活的很绝望很空洞,就求死不能的那种生活哪!这绝对是一种出了正常轨道的精神状态了,陷入了虚无阿。。。感觉没有什么是值得期待的,也没有什么是特别想要的,很消极。。。现在都觉得挺可怕,人到了那个状态,挺不开心的。。。。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