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原新刊《夜を渡る月の船》,插画日高!O(∩_∩)O

「夜を渡る月の船(仮)」
11月20日
挿絵 日高ショーコ

==========================


试问身为日高和木原两家双料奴隶的我看到这则消息时如何不得癫痫病!!
不过这消息来自于2CH~喷!

我刚刚爬到日高和木原的BO上去好好溜达了几圈,还都没有这方面的工作消息~
我只能求神拜佛保佑2CH没有欺骗我们广大双料FANS那纯真的心~
神啊,请让这成为现实吧~哈哈!!

木原也觉得跟日高的契合度非常高吧~于是这一次的再度合作,叫人如何不期待哼哼~
我的日高SAMA红了,大红大紫了!

我还要悲哀的感叹一记,唉。。。。木原,果然你还有太多太多的书我没看过 囧
让我丢银的问一句,这部是啥?

话说等这部出了,我说什么都要入手啊入手,日版台版我都要啊!!!

============================

刚刚在花园终于看到了我期盼了好久的《恋爱操作》
莲川SAMA,乃果然是西装之神,表纸帅到让人飙泪~

0811loveroute_dgs08.jpg
留言

No title

底线删除线斜体字粗体字v-142Color

删除线底线斜体字粗体字Colorv-39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刚在墓木原啊木原看到这个也是大叔受的故事?
> 嘛~以我对这二位的爱可以烧尽一切雷区~=V=~
>
> 于是说我现在只求这一切是真的……表欺骗俺滴感情~

嗯,咱听小夭说是貌似跟nowhere有些类似,于是如果是大叔受的话,呃,咱完全想象不到婶画大叔受的模样呃。
虽然见过婶画大叔,但是都是很强势的啊!!!要,要怎么驾驭大叔弱受,囧,好好奇

刚在墓木原啊木原看到这个也是大叔受的故事?
嘛~以我对这二位的爱可以烧尽一切雷区~=V=~

于是说我现在只求这一切是真的……表欺骗俺滴感情~

TVT咱前几天也从小夭那听到这消息,不过小夭也是从那上面看的于是同不确定OTZ,严重严重严重的希望这个消息是尊滴呀TTVT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