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老虎终于到中年发福的时节了 =V=

好吧,我承认,自从我在ACG里摸爬滚打后就甚少关注老虎的近况了!!我也知道我这样不好啦,但我没爬墙啊,这只老虎永远都是俺最爱的那只!
东京电影节开幕,老虎走穴红地毯,看的出来,他比之前又胖了不少~【窃笑ING】果然是结婚了心情到现在还很爽着是吧~XD!所以就顾不得中年发福了~XDDDDD~眉宇间更是眉飞色舞~

老虎最喜欢的村上小说《挪威的森林》要拍电影,在几年前我就想过,如果挪威电影化我相信老虎一定非常高兴,甚至于他仍然可以胜任剧中角色!但现在恐怕却已是时过境迁,我想老虎现在的无奈就是自己无法演绎那个男主,毕竟现在年龄的差距是必须承认的,我想对于他来说多少这真的是一个遗憾,而且凭他跟陈英雄的交集,想参与其中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要是他在电影中只演绎一个过客,我相信他会高兴但却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嘛嘛,他毕竟也没有这么说过,而且他也不是那种会自主选择的家伙。不管怎么说挪威的电影化对老虎对我来说都是一个绝好的消息……
当初我也是因为老虎才看的挪威,现在想想竟然都过了这么久,当时梦想的电影化终于成真,但却又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时间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梦想实现,希望却破灭……

回来说东京电影周!老虎这次穿的是黑西装耶~除了胖了点外其他还是很帅很帅的!XD~胖也很可爱嘛~XDDDDDDDDD

笑的甜滋滋水润润~哈哈~

576.jpg

继续阅读 »

做梦都没想到的先生POSE~^0^

在平田桑的BO里的一张照片~说实话看到的第一眼相当相当SHOCK了,没想过先生会把自己这样的一面给展示出来呢~平常他拍的一些杂志啊,收录照虾米的别提多严谨死板了~XD~
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石头的说,天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呢,近两年的石头真的是开心了N多,说的BH点,他是比以前抽了很多~XDD~果然是因为在全0大道上走的很开心快活吧,工作开心了人自然就哈C了~~~作为一个石饭看到石头这样的转变真的是很开心的哈哈哈哈~

话说果然石头也是分跟谁的吗!?跟小广的这张照片明显古怪都是发自内心的,果然跟石头没那深层次的关系是很难让他这样子的吧~XD~记得之前看过的一张石头和大关的照片,刚买了手机和大关互通地址的模样,看起来也是很高兴的样子,想想某可怜的管石头要邮件地址却被拒绝的后辈,果然石头内很特别~XD~大关桑,平田桑,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了这样的石田桑~XDDD~

石头要生日了说,自己除了P图什么都不会,啥?庆生文!?我是绝对不会写的,不是第一次给他过生日了,每年都写庆生文自己都觉得做作【摊手】而且写来写去都是那些一成不变的东西,没那个激情我还是不费事的好~~当然这可不是说我对石头的爱减退了,只是并不认为这是个最好的表达方式罢了~
当然我也拿不出任何庆生礼,不像其他的亲们,在这个时候已经为石头的礼物问题而忙碌起来了,我能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的说,早就想学做E书,但到现在还没有落实OTZ~
原谅我吧,就让我默默的在内心祝福吧,爱的心情没有一丝改变,愿你幸福永久的愿望更不曾有任何动摇……我能做的,只有祝福!

继续阅读 »

完全不清楚自己是怨念多还是欢乐多的高达00第三话


这一话真的是大期待的一集,或许也就是因为我期待的太弓虽了,所以看完之后反而有被打了一炮了感觉【是你自己狗血期待过剩怪谁啊】!阿雷拯救确实不错,不过整集更让人在意的还是全员的3角3P化【殴】

三角一号:小叔X大嫂X粉红
三角二号:阿雷X玛丽X熊叔【也有四角的趋势~喷~】
三角三号:傻子那X王女X沙子

阿雷同学,我不说你什么了,人家CB全员雄赳赳气昂昂的来救你,可你从头到尾都在飘荡着玛丽。。TOT 其实我不反对你BG的说,真的不反对,但是这样的执念不免让人觉得你越发的堕落。这个女人会毁了内全家的啊,第三人格早晚也会毁在这女人的身上,最后再连累了CB,你就再给我穿禁欲装面壁去吧!!最后竟然还说着“我一定会来带你走的”!玛丽已经明显的人妻化了,在熊叔和熊儿子中注定成了一个夹心饼,阿雷你看不够乱是伐?也非要掺一脚。早晚玛丽也会让你搞得便当的!在ED里看最后应该也不是让阿雷自己一头热,玛丽还真有可能回头跟阿雷叙旧,真滴会叛逃CB咩!?……对于拖油瓶我真的没办法有好感啊~TOT!玛丽算我对不起你了,放过阿雷吧~TOT!!

第二季明显全员BG化,谁说我们提子低调的啊,我们一样高调,提子没有明显的BG,但有后宫!这不很明显就是提子的后宫吗!【摊手】这群男男女女注定了跟提子的关系8一般,咳咳,很期待群体被提子宰割或者是提子带领下叛逃,8过内门这群人要是敢跟提子同归于尽我不能接受啊不能接受啊!

暴风截屏20081020143012

继续阅读 »

某小野坂果然是WS恶魔,表教坏了娘娘和光光袄!

天知道我现在怎么如此喜欢更新BO啊~爆~

于是刚刚看完《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木曜日》的字幕版~被娘娘和光光萌到飞起,还被小野坂继续的雷到最深处~这大叔太WS啦!WS的要命啊!以前看过几期无字幕OTZ,现在终于看到了一个字幕版,快乐哈~果然近距离感受萌点是不一样的~【内废话】
而这种RADIO果然是八卦和吐槽的发源地,八卦就是这样产生的,喷~!

这扇子真是美好,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清楚的是我被这扇子上的娘娘给狠狠的电到了~~女王果然什么POSE都这么赞~这个扇子另一面是光光,我绝美私心就截女王的说,但截的真的不是很成功OTZ,光光照的也是灰常水润,帅啊~于是光光我只能对不起你了~谁叫我怎么截都没截清楚呢~TOT

暴风截屏20081019184441

扇扇子的娘娘美啊~~~【某梅HC状】
娘娘这次穿的白色T桖真的很棒的说,很突出娘娘那骨干的线条~XD~
和光光的黑色很搭~=V=

暴风截屏20081019184614

继续阅读 »

银他妈要在09年4月开EVENT!?

刚去KL闲逛,看到一个让我拍案而起的好消息~~

広がる銀魂ワールド!シーズン其ノ参でも突っ走って参ります!!
DVD第5巻は竜宮編もクライマックスへ!
初回版には「誠ちゃんポーチ」、さらに2009年4月開催のイベント応募ハガキつき!

============

以上,摘自KL!

2009年4月~想来还真遥远,像咱这种无米之人,应募这种事没奢望过,而且就我这买啤酒都不中的人就算买了DVD也没那个运气应募上,应募上了也没银子去日本看热闹!【内说一圈子废话干啥!?】……于是坐等DVD的面世啊!!!!

银他妈开见面会这可是我多年的宏愿啊,虽然目前这事还没那么十拿九稳,但是看到这个曙光我还是愿意忘情的好好激动一下~XDDDD!

继续阅读 »

深井結己先生『その唇に夜の露』ドラマCD化決定!!

img01.jpg

深井結己先生原作、大好評発売中の
『その唇に夜の露』(花音コミックス刊)のドラマCD化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サラリーマン×バス運転手のアダルトカップルCDをお聴き逃しなく!


【タイトル】「その唇に夜の露」
【発売】2009年1月28日発売
【キャスト】和田琢紀:遊佐浩二
若江恭一:森川智之
若江恭一(中学時代):梶裕貴他
【制作】Atis collection
【価格】3,000円(税込)
【特典】遊佐浩二さん&森川智之さんによるフリートークCD
※Atis collection 公式通販、K-BOOKS系列店舗にて、
10/14~12/25の間にご予約いただいた方全員に
お二人のフリートークCDをプレゼント!

===================

以上,摘自花音!

又有期待的DRAMA了~~心水ING~XD

继续阅读 »

半夜睡不着P图几张【神经有问题OTZ】

发现自己的生物钟有颠倒的趋势……
于是眼睛好转好事一件,论文通过好事一件,综合以上,大喜一天!【殴】
本来打算一觉睡到明天早上的,但为什么现在突然醒了就睡不着了的说……
是太高兴还是太郁闷了!?

嘛嘛,总之现在醒了,打发时间P了几张图,发现自己除了漫评的图之外好像好久没有P过图片了,果然生疏了有N多效果都忘记怎么用了OTZ~

刚看完蛋蛋,于是趁热打铁,拿它练手【殴】
鉴于黑执事Q版ED激萌,于是也拿来开刀了~XD

先来张莱尔小叔的,于是我在P的时候竟然完全穿越到兄贵那去了!【扶额】
大呼,错觉是很可怕滴东西啊~兄贵可见额多想内啊~TOT

2d15f76614ecea3eaa4c9a.gif

继续阅读 »

木原《花季》萌死我了!我滴木原神,果然你每次出马都能轻易捕获我!

果然我就是这样子,一有借口放松上网就会没完没了,于是看着现在已经临近后半夜的时间,索性等到《美人》小册子汉化更新后再去睡了!【摊手】

33庆生楼占的位置不错~XD~心愿已了,话说这可是我今天上网的目的(借口)啊!【殴打】!

最近真的是被《美人》折腾的不轻,以自己那二椅子的日语水平那番外小册子看的真叫一个累 = =||||| 话说果然热爱无极限吗!?好在现在木原啊木原终于有大人开始翻译了,我也算开始了心愿了!!!一个迟钝,一个敏感,明明已经相爱至深,却仍然害怕触碰到禁忌而小心翼翼的交往着,怕什么?怕彼此的讨厌和厌恶,自信在爱的面前就这样无法抬头……两个大笨蛋,让人恨,更让人爱……
松岗为了宽末,刮胡子,戒烟,下厨房!
而宽末为了松岗,每周必到,而且竟然如此温柔的对待松岗,看的出来,此时的宽末已经不能没有松岗了,甚至是爱到疯狂的地步,然而笨拙的他仍然无法让松岗有安全感,他的温柔更加让松岗害怕失去,害怕第三次的打击……果然,曾经他给予松岗的伤害,是刻骨的……彼此忘掉一切面对现在的幸福?那会太奢侈了……爱的太过强烈与疯狂,人反而会更脆弱……
嘛嘛,虽然看着这两个家伙小心翼翼的样子很是心痛,但毕竟他们已经触摸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很LOVELOVE的在一起了,嚎叫一句:宽末叔,请继续努力吧,让松岗美人有被你爱的自信和安全感啊!纵然很多人讨厌你,但我绝对一直都是理解你的!所以快给我加油吧,不可以再让松岗美人伤心了!!如此即可主内更能主外的好男人哪里去找啊!更重要的是,他在用全部去爱你啊!
一场H不够,我要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啊~【PIA飞】~
话说宽末大叔绝对是闷骚型啊闷骚型~XD~H时喜欢乘骑~XD~强人一只!XD

不知不觉把《美人》说了这么多【捂脸】
刚刚在花园看了木原大的另一篇文《花季》(PS:翻译汉化的大人:GIRA)被轻易的击中了我脆弱的神经,太喜欢了太萌了啊~~

继续阅读 »

坂田银时你个甜食控生日快乐!杉田智和你个小老头更要生日快乐!>_<

于是在庆生前先让我碎碎念一记吧~
于是我的三篇论文每篇被老师退稿三次,哦,买糕,这又不是毕业论文我亲爱滴老师你这么认真叫我请以何堪啊~TOT~我要改的吐血了!以前哪有这样过~TOT!虽然是从网上当下来的,但改起来也是很费事的啊!某梅要哭了~TOT~

牢骚发泄到这里,于是我老早就想着今天一定要冒泡的~XD~
为虾米?当然因为今天是个哈特别的日子了啊,今天可是超级甜食加吐槽控的坂田银时老板的生日啊,更重要的是12点的钟声已过更是坂田银时背后的操纵者,真正滴吐槽王,我亲爱的33的生日啊啊!于是我今天12点是一定要去小五抢庆生楼的!XDDD~

于是为了给阿银庆生,磨了一张很废的庆生图!

继续阅读 »

考试恶魔的逼近,俺也要潜了!TOT

为了那该死滴考试恶魔~本来打算今天就潜的,果然自己的忍耐力还是如此薄弱,于是给自己规定今天是最后一天,为了防止之后自己的忍耐力再度崩溃,从明天开始我就把网线给拔了,NND~这样应该能达到禁网的效果了,再碰电脑剁爪啊~~明天过后谁看到我的请不要客气的PIA之吧~!标的更新那天我说死都要杀上来!XDDD

让我告别一下,十月新番我还没扫完,蛋蛋我才刚追了一话!我是多么的不愿离开啊~TOT……于是也就因为这样才忍不住TOT……看来真的得拔网线!
手上还有篇评没有写OTZ,深井的第二话也快出来了,DC的单行俺也想领,算了算了,都回来的时候再说吧……不能让这个成为自己濑在网络上的借口啊!

继续阅读 »

十月新番—扫番第一周!

过的好快,十一假期马上就结束了~TOT~
不过十一是快乐的,十一是丰富的,最重要的是十一是新番满载的时节~XDDD!
话说看了目前打算追的这几个,果然还是蛋蛋最震撼看的最欢乐!
提子美啊啊啊啊~~
暴风截屏20081006133722


黑执事的ED大好,好可爱的Q版!至于它已经被公认的十月最崩我就不多做评价了!= =|||
妖精与伯爵,当初就是为了那华丽的CAST,华丽的子安而追!XD~能不能追完还是未知定数

深渊传说,依然是为了CAST,依然是为了子安,而且还意外的发现了速水叔~XD对原游戏并不了解,而且怎么说呢,本来异幻类就不是我很萌的那杯茶,于是能否追完仍然未知OTZ!

说完新番说老番,银他妈换了新OP和ED。。。不过说实话这新OP我真是很OTZ。。想念我挚爱的阴天啊啊~嘛嘛除去OP的这首歌萌不起来不谈,画面还真喜感啊喷,先是阿银的三围360度全方位展示,然后还有假发和YLSB的威风八面~XDDD~很有趣~
话说神威哥哥果然够人气,吉原篇才刚结束几天呐,竟然这么快就上了OP,如此待遇可见哥哥的人气了,于是制作组还给我加娼妇子换了新衣服!萌~~~XD

继续阅读 »

我亲爱的银他妈真的只有半年好活了!?

半年的时间,其实不短,就像我们亲爱的阿银说的,半年够其他动画播两季的了!
但是。。。。。面对如果银他妈真的只剩下半年的事实我还是不想接受啊!
我宁愿这是日升,是LAC,开的一个国际大玩笑,制作组啊,我求你们了,请狠狠的耍弄我吧,告诉俺们这不是真的,同样是你们推陈出新的一个大KUSO而已!!!!
这两天银他妈的完结之声不绝于耳,我再怎么坚定的相信这是一个KUSO也难免不产生动摇啊!其实我是坚定的,我一直都告诉我自己除非亲自看到官方的解答否则不去相信任何谣传……但是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完结之声。。。。我的小心脏哟~
以后叫我怎么过那没有等待的星期五!!


dvdcard1.jpg

继续阅读 »

9月在小五所发的漫评以及主题贴!

从温情的爱,到甜蜜之吻;韵语与风情,尽显成熟男人之感性——品味日高ショーコ
帖子地址:http://www.flycoo.cn/read.php?tid=16863980

我终于把我加日高大神的推荐给写完了呀【无力望天ING】
纠结了两个月的计划,写了将近两个星期的文章完成了终于了了我的一个心愿呐!!
这对于懒得冒泡的我来说真的属于太阳从西边出来的举动啦~!
于是下了这么多功夫还远远不及表达我对日高大婶的爱啊!
日高大婶,我永远都要做你家忠实滴娃!!!爱你到永远啊!

5456.jpg


=============================

鬼畜,腹黑,精英,帝王——这里是知性美的展示所,眼镜控的集结地!
帖子地址:http://www.flycoo.cn/read.php?tid=16865026

想写这个更是N多年前的想法了,甚至于刚进小五的时候就打算写了!
于是现在才弄出来,有的时候我真为自己的效率冒汗,果然都是三分钟热度吗!?
竟然是在N久后才动手给写出来!OTZ

53.jpg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