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真是只有累字绕心头

最近的两周,连蓝天都吝啬把它漂亮的一面展现给我
阴雨不定,都要三月底了却仍然还有鹅毛般的大雪,美哉更怪哉!
呐……最近对酒当歌,果然有些无福消受,好累啊……
每天除了睡觉就只想睡觉的身体到现在已经不知还有何用了!

之前总是苦叹人生苦短的我现在竟然感慨着自己最起码还要奋斗40年才能退休,我老了吗喂?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果然还是自尊心吧!BS我吧……

好喜欢同事的一句话“跟我一起去爬山吧,非常非常的累,累的腰都直不起来,但是到山顶后虽然很累有种征服感却会让你觉得平时遇到的事什么都不是”
改天相约……一同爬山去吧……虽然很累就是了OTZ

甜到心坎里的礼物~~/(ㄒoㄒ)/~~

我觉得我命很好,好在能认识这么有爱的朋友!
能认识乃们这件事的存在本身已经是一个老天给我的一个很大的眷顾了!

谢谢你们的礼物~~~~夭~~~~HACHI~~~~囧梅爱你们~
会爱的永远疯窝~

DSC01981.jpg

回想昨日在接到前台电话通知我有邮件的时候我就已经按捺不住了!
但是这两个坏银啊~就是不告诉我是什么东东~呀达哟~
于是乎,我的那份参杂着好奇,喜悦以及疯窝的心情决定我无法等到星期一再看到包裹下的真相~
拆封的一刻……
疯窝梅好感动……真的好感动……
竟然是……

继续阅读 »

期待下2010呗

真挫,又好久没更BO了!
年前几天忙的昏天黑地,
好不容易放假了又断网的经历让我牛年末尾以最疲累的心情迎来了虎年一个最杯具的传说开始啊!
人参啊,你充满了太多的杯具!囧TZ
记得去年俺展望过09,今年就继续被可怕的惯性利用来这里展望下2010了!

===================

1.说过不下N次的2010最期待的,没有之一就是银魂红缨剧场版
(就知道音乐肯定是DOES啦~XD~来吧,创造出比《阴天》《修罗》更传奇的银他妈FEELING吧! = =b)

2.说一千道一万,愿望许下亿万遍的《美人》漫画化!
(我的日高撒妈,我求你啦)

3.四月新番之大振第二季
(娘亲的,这一天我等了多少年啊)

4.木原日高再度捆绑销售
(咱有一有二,还吝啬来三干嘛!!!再度携手吧,我的神们)

5.石头童鞋!!!纵然你已在全龄大道上跑的拉不回来了,作为不懂日语的FANS很辛苦,咱多来点动画呗
(某梅此刻汗涔涔而泪潸潸啊)

6.子安老猫再度出山,打破了他不再出现在LIVE的传说啊!
(某梅再度汗涔涔而泪潸潸)

7.让木原年来的更猛烈些吧,让日高年成为现实吧!
(咱们DRAMA一部一部的出(俺要中村主役啊啊啊))

8.OP的伙伴们啊~咱们在外流浪已经一年多了!
(该聚首了吧我说!!!)

9.来个正经的…………我说我是不是该学学做饭了
(作为一个闷米饭都会将电饭锅弄坏的人如此下去就没人参前途了……遥望)

10.日高党建设兴旺发达!大腿一年更比一年多【你死一死去吧你】
(啊咧啊咧,我产生了幻觉,看到了好多的白大腿【你再说下去就真快被打出幻觉了 = =】)

我的娼妇 GET =V=

“周日逛街啊?”
“不要,我要睡觉,不去”
“来吧,有惊喜哦”
“那也不去,我要睡觉”
“我退一步……咱们下午1点见”
“…………好吧……看在惊喜的份上”

这是本人在周六的时候和一个友人的对话
俺可是真的不想在难得的假期没觉睡而出门滴……
不过看在惊喜的份上我去对了哦也~【不要脸的人哟】

啥是姘头咧?就是那种在送人礼物的时候懂得往乃心坎里塞糖块的人~【你酸不酸啊你】
嘛嘛~其实就是本人昨日被友人送了一个礼物被感动到泪眼婆娑了~TOT
为毛?就是因为此友人太太太理解我了!
试问一个连动漫都不看的人却在咱大寿将至之时给俺买了一个正版的娼妇手办!!!我泪目啊~~~~
虽然乃不知道娼妇为何许人也,但也能把他千里迢迢的给俺送被窝里来~我圆满了~TOT


SDC11022.jpg

SDC11019.jpg

话说真不知道该把娼妇君把哪好好的拍几张艺术照囧
最后直接给扔被窝里更囧
应该是俺潜意识里太想让他陪俺度一度难忘今宵了【你要脸不】

改天俺自己再买个银时去~~~揍给俺的黄金CP银高啊啊啊
我的银高魂啊~~~~~~~~~~~

继续阅读 »

漂白漂白的2010年 = =+

2009/12/25

大连在被大雪遗忘了多次之后,这回终于在铃儿响叮当的日子欢乐降临了~白白的感觉真好
不过还是有个美中不足,就是,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炮没有堆积而成 = =|||||
因为因为……在下班的时候,让我完全没想到的是雪已经基本全化掉了 囧
于是就在我发现这一残酷的现实时超大声的脱口而出“我靠,雪都化了!?”
把身边的友人给乐一趔趄,致使招惹到众人的四目相望,囧飞

DSC01877.gif
DSC01878.gif

更囧的事……晚上在广场中如期看到了大个儿的圣诞树,但是但是……
每日都带着相机的我们在今天偏偏两人都没有带!错过了圣诞树合影 = =+ 人生啊……

继续阅读 »